2014年5月21日,張天立先生在「你的未來在那裡?」演講,跟大家談了創新、知識經濟...等核心課題,並解析造成當今社會現況的主要因素。內容精彩,論點精闢,與聽眾交流互動,是一場充實的知性饗宴。
 
張先生主動提供演講簡報檔給暨大師生參考,另外還提供了閱讀書單,敬請多加利用。
 
圖書館獲得讀冊生活網路書店折價券200張,有效期限至6月30日,歡迎大家前來圖書館一樓櫃台索取。
 
 
檔案下載:
FileDescription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你的未來在那裡20140521.ppt)你的未來在那裡20140521.ppt 347 kB2014-05-22
Download this file (你的未來在那裡_推薦閱讀書單2014rev.docx)你的未來在那裡_推薦閱讀書單2014rev.docx 17 kB2014-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