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際合作

 
 宗旨:透過本校圖書館與他館的合作,解決本校教職員生找不到文獻或圖書困擾的一種途徑。

            藉由館與館之間的互通有無,彌補本館館藏不足也提升本館無形的館藏資源,滿足本校師生對各種文獻資源的需求。

 

付費:全國文獻傳遞服務(NDDS)

免費:

1. 期刊文獻快遞服務(JADE)

2. 中部大學校院圖書館聯盟:線上申辦中部大學校院圖書館聯盟借書證大學校院圖書館聯盟借書證 (中區24所合作館)

3. 全國大學校院圖書館互借借書證:臨櫃借用圖書互借借書證 (含北、中、南共32)

4.【科技部自然科學及永續研究圖書服務計畫】

     (1) 申請範圍:化學領域、數學及物理領域之期刊、電子書文獻複印。

     (2) 申請方式:填寫館際合作服務表單

            ∗化學領域:https://reurl.cc/AyzZnd

            ∗數學領域:https://reurl.cc/YWKWzl

            ∗物理領域: https://reurl.cc/4XG91j

     (3) 此項服務不收取任何費用

     (4) 處理時間:上班日早上9:00至下午5:00,於受理申請後4小時內回覆,當日下午4:00後申請單,會於隔上班日回覆。

     (5) 領取方式:至圖書館1F流通櫃檯領取紙本。

     (6) 申請電子期刊複印請務必遵遵守著作權法之相關規定。

 

相關問題請電洽圖書館櫃檯 049-2910960 分機 4370/4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