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東南亞旅遊嗎?

返回東南亞故鄉嗎?
邀請您~
順手攜帶一本東南亞圖書回暨大!

本校東南亞研究中心響應東南亞學系系友張正及林周熙發起的全國性"帶一本你看不懂的書回台灣"的"帶書人"活動。"暨大人帶一本東南亞圖書回暨大"活動初期將嘉惠大埔里地區的新移民工有機會閱讀母國文字圖書及接收母國訊息,也讓新移民子女接觸母親母國的語言文字與故事。在書籍達一定數量後,接觸點將擴及南投縣其他新移民工社群。

收書點:東南亞學系辦公室、圖書館閱覽服務組、國際事務處(歡迎本校其他單位及社團共襄盛舉加入收書點行列)

 

暨大圖書館敬啟104/3/26

檔案下載:
FileDescription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帶書人行動.jpg)帶書人行動.jpg 884 kB2015-03-26
Download this file (資料捐贈授權書.doc)資料捐贈授權書.doc 40 kB2015-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