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同學們的積極參與,凌網電子書以52%的得票率,險勝華藝的48%。
 
寒假快到了,只要設定好帳密,隨時都可借閱電子書,歡迎大家多加利用。 
 
恭喜得獎同學:
開心獎(200元7-11商品卡):郭怡君(國企二);吳彥徹(財金一);趙鑫緣(公行二)
圖書館加碼送出驚喜獎,外文三的張宜靜同學,亦可獲得200元7-11商品卡。
請獲得商品卡的同學,攜帶學生證,於上班時間至圖書館二樓系統組領取,請事先告知領取時間,分機:4311,電郵;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甜心獎(草莓造型環保袋):趙悅如(教政二);許韻樺(教政四);傅湘穎(外文四);吳柔瑾(資管二);詹芷欣(國比二);陳俐璇(觀光三);陳添發(歷史二);胡瀞心(國比四);李家卿(教政五);王景然(財金二)
實力獎(耶誕福袋):林怡伶(公行碩一);陳品誼(歷史一);謝佩璇(國企二)
請攜帶學生證,於開館時間至圖書館一樓行政櫃台領取
 
邀請得獎者於2014年12月10日(一)中午12:10至圖書館一樓主梯旁合影留念。
 
領獎時間至2014年12月15日(一)下午5點截止,逾期未領獎者以放棄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