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參加認識電子書系列延伸活動,就有機會獲得:200元7-11商品卡、天下出版社圖書、草莓造型環保袋等獎品,快來參加呦。
 
 
活動一:來圖書館學下載電子書,拿耶誕小禮物,抽天下圖書
 
下載借閱電子書的最大優點是開啟載具即可閱讀,不用上網。現場由專業講師親自教你如何查詢、下載借閱及使用中文電子書。請自行攜帶智慧型手機、平版電腦或筆電參加;尚未開通圖書館帳號者,建議事先開通。若無上述工具,仍然歡迎參加,可使用圖書館的平版電腦。 
 
時間: 2014.12.2(二) 11:00-14:00  凌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12.3(三) 11:00-14:00  華藝中文電子書
          講解場次:11:30、12:00、12:30、13:00
地點: 圖書館一樓大廳
 
凡到電子書攤位參與活動,即可獲得耶誕小禮物;現場成功下載借閱電子書者,皆可參加抽獎,獎品為天下出版社圖書,書單如下: 
1.CEO最在乎的事:職場倫理與工作態度
2.經營是浪漫的逐夢歷程:黑貓宅急便創辦人小倉昌男的自傳
3.百年企業的生存法則:向老舖學習長壽秘訣  
4.史帝夫.賈伯斯 vs 比爾.蓋茲:兩大天才CEO的事業領導能力  
 
詳情點選: http://bit.ly/1zncSQq 
 
 
活動二:華藝、凌網電子書大PK,由你當裁判
 
根據你使用華藝、凌網電子書時,所感受到的優缺點,填寫所附電子書評審表格的所有項目,於2014年12月7日23:59:59前,電郵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主旨註明:華藝、凌網電子書大PK,就可以參加抽獎。
 
開心獎: 200元7-11商品卡,名額: 3人 
甜心獎: 草莓造型環保袋,名額: 10人 
 
詳情點選: http://bit.ly/1uyZoNo
 
檔案下載:
FileDescription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電子書使用指引.doc)電子書使用指引.doc 2420 kB2014-11-25
Download this file (電子書評審表201412.doc)電子書評審表201412.doc 33 kB2014-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