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專家講電子書,讓你長知識,還送你獎品,如此好康,趕快來搶位喲!
 
你使用過電子書嗎?喜歡用電子書?或是你拒絕使用電子書? 無論如何都要來了解這個未來趨勢。
 
電子書專家林維真老師,以工作坊的形式帶領你認識電子書與數位閱讀發展趨勢,內容從電子書的形式、內容、格式、技術、平台,到教育、企業界、圖書館的應用,另外還跟大家談數位閱讀,讓你對這整個主題有全面性的了解。
 
認識電子書系列之一:電子書與數位閱讀發展趨勢
林維真老師
國立臺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助理教授
日本京都大學資訊學博士
2014/10/8(三) 13:00-15:00
暨南大學圖書館2樓大團體室
報名網址:http://ccweb1.ncnu.edu.tw/SLLL
台灣電子書供給合作社協辦
 
申請教師教學知能時數認證中。
可登記公務員終身學習時數。
 
好康在這裡!
1.幸運獎 3名,每人可得SanDisk Ultra Fit USB 3.0  16GB高速隨身碟一隻,請林維真老師抽出。
2.參加獎有Pentel兩用修正帶、三菱uni-ball極細中性筆、旋轉臘筆、書籤貼等實用文具,40多件獎品,先到先選。
 
注意事項:
1.請線上報名
2.演講當日12:40開始簽到,發給參加獎品券及抽獎券,入場後依序選取獎品。現場報名者發給抽獎券(及參加獎候補券)。
3.抽獎券請立即填寫後,投入獎箱。
4.13:15停止發抽獎券及投入獎箱,晚到者仍可入場聽講。
5.幸運獎得主須現場親自領獎,否則視為棄權。
6.圖書館全職工作人員不得領取參加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