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參與中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的學生優質學習報告數位典藏平台計畫,同時加強學校的機構典藏,敬邀老師推薦授課班級的優質學生作品。
 
第一階段徵集範圍:
1.授課班級前5%的優質研究報告,不限於102學年度;
2.個人或小組報告皆可;
3.文字檔可轉為pdf。
 
請於2014年5月9日前,提供推薦清單給圖書館。此為一延續型計畫,歡迎隨時推薦優質學生作品。
聯絡人:喬宗念;分機:4311;電郵 :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參與只要3步驟:
步驟1. 挑選授課班級的優質報告;
步驟2. 詢問撰寫學生,是否願意提交及授權公開使用; 
步驟3. 學生同意後,將推薦清單(如附檔)交給圖書館;
其他由圖書館後續處理。
 
於5月9日前提供推薦清單,老師將受邀參加2014年5月17日(暫定)在逢甲大學舉辦的成果發表會,與中區他校老師交流,用10分鐘分享您的經驗,中區區資中心補助2000元出席費,感謝您的付出與參與。
 
相關訊息請參考: http://cttoaps.lib.fcu.edu.tw/
檔案下載:
FileDescription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中區學生報告推薦清單_暨南大學.doc)中區學生報告推薦清單_暨南大學.doc 37 kB2014-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