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公行系的張思婷同學獲得7-11的300元現金卡一張,其他獎項請參考得獎名單。本次活動增加特別獎,頒給2/19解題密笈公佈前,5題全部答對的同學,得獎人為洪筱昀、何佑均、簡卉仙、張史旻,可得暨大圖書館筆袋一個。邀請所有得獎者於2/27中午12:10至圖書館燈謎處合影留念,並領取獎品,其他細節將另發email通知。

解答提供主要解題方式,其他答案凡符合問題要求均算答對,尤其第1題答案不只出現一處,該題其他答案皆經過實際查證來判定。

感謝大家的參與,希望從解題過程中都得到了學習的樂趣。

檔案下載:
FileDescription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2014馬年燈謎得獎名單.doc)2014馬年燈謎得獎名單.doc 37 kB2014-02-26
Download this file (2014馬年燈謎解答.doc)2014馬年燈謎解答.doc 39 kB201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