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博客來買過書嗎? 博客來在1995年由張天立(Terry)先生創辦,是兩岸三地第一家網路書店,2010年他又創立了別樹一格的TAAZE讀冊生活網路書店。張先生不僅是企業家,也是先驅者,是什麼樣的見識與策略造就他的成功?請把握難得的機會來聽 Terry的分享,接受一場洗禮,讓我們一起開創未來!

從網路前瞻未來    
講者: 張天立(Terry)先生
羅格斯(Rutgers)大學企管碩士
賓州州立大學電腦碩士 
TAAZE讀冊生活、博客來網路書店創辦人 
時間: 2014年3月5日(三) 下午1-3點
地點: 圖書館1樓新書展示區
敬請線上報名參加。公務人員可登記2小時終身學習時數。
報名網址:http://ccweb1.ncnu.edu.tw/SLLL

圖書館另推出相關活動 -- Ask Terry,讓您可以事先提問,不限主題,每人以3題為限,館方整理後交由張天立(Terry)先生挑選回答。所有提問者都能參加抽獎,於演講現場公布5位得獎者,由張天立(Terry)先生發給獎品。請將您的問題連同姓名、系所年級/單位、電話,於2014年2月27日(四)前寄至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主旨請註明Ask Terry。

本次演講除主辦單位外,請勿錄影錄音,演講結束後無簽名或合照活動。敬請配合,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