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週一FUN電影-橫1205.png

 

12/5女性影展《講話沒有在聽》含導演映後座談

 

本校諮商中心、通識教育中心與圖書館今年再次與社團法人台灣女性影像學會合作,為大家帶來「性別、多元文化、族群、家庭及身體自主」議題相關的影片,歡迎大家期中考完,一同來看電影!

?

阿忠一覺醒來發現自己死了。他看著太太和子女處理他的後事,一家人圍著屍體七嘴八舌,成鬼的他也在旁邊喋喋不休,但不論生前或是死後,他講的話都沒人聽!然而無論如何阿忠都想完成他最後心願⋯⋯

?本場次特別邀請執導本片的李念修導演 蒞校與同學分享於影片拍攝、執導及後製過程中的點點滴滴。?

《李念修導演》簡介

被媒體喻為「電影的神剪手」,剪輯作品有《奇蹟的夏天》、《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共犯》等,以《街舞狂潮》獲第47屆金馬獎提名。近年將剪輯的工作觸角延伸到編劇及導演工作。首部編劇作品《逆光飛翔》,廣獲好評。《河北臺北》為其紀錄父親的故事,於2000年開始長達十五年的拍攝,榮獲台北電影節最佳紀錄片並入圍山形國際紀錄片影展競賽。

?

日期與時間:12/5(一)18:30

地點:圖書館1樓新書展示區

分級:普

片長:36分鐘

語言:臺灣

 

更多消息,立刻追蹤:

FB:https://www.facebook.com/ncnulibrary

IG:https://www.instagram.com/ncnulibr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