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9橫.png

 

每週一晚上,來圖書館看電影吧。

?

--謹獻給所有對夢想赤誠的你,重燃對夢想的執著。

一個人,創造一個江湖。他的作品,讓我們跟千古英雄有了共同的呼吸。

鄭問為風靡全亞洲之漫畫巨擘,其融合水墨藝術與西方繪畫技巧之美學獨樹一幟,加以對創作媒材、技法不拘一格的靈活運用,迄今尚無人能超越。

他對歷史、社會、人性的觀察與思考,亦透過其畫技與構圖的掌控力,鎔鑄成獨樹一幟的「鄭問美學」。

他趕上了台灣本土漫畫最燦爛的時代,卻也經歷了最欲振乏力的時代。

他懷抱理想,卻不被大環境厚待,一生不斷地找尋能夠全然肯定他的舞台。鄭問在創作路上的孤獨、熱愛與背後故事,都將在《千年一問》娓娓呈現。

「每一個人很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我覺得他就是一個英雄。」—鄭問

?

預告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lXRjxsCvM

?

日期與時間:5/9(一)19:00

地點:圖書館1樓新書展示區

分級:普遍級

片長:134分鐘

語言:中、日、粵

 

更多消息,立刻追蹤:

FB:https://www.facebook.com/ncnulibrary

IG:https://www.instagram.com/ncnulibr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