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肆虐以來,世界改變太多,但我們還在,想看看遠方的心情也還在。

旅遊業該如何因應世界變化,變得更強韌、更永續?

邀請您來做 Emerald 線上測驗,一窺旅遊學界趨勢變化,增廣見聞又能抽獎!

主辦單位:Emerald Publishing Limited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 2022/5/13(五)下午 5:00 截止

活動網址:https://emeraldpublishing.typeform.com/to/TcPV0ve2

活動獎項:

一獎:Soundcore 藍牙耳罩耳機 (1名)

二獎:G-Shock 農家橡樹系列手錶 (1名)

三獎:路易莎禮券 500 元(1名)

活動辦法:

.請確認您的裝置連線於貴校網域內,或可以遠端連線方式閱覽圖書館資源,否則無法點閱 PDF。

.登入活動網頁,打開論文 PDF 檔,依提示回答問題。

.每題皆須有 PDF 瀏覽紀錄才是有效登錄。

.歡迎重複登錄以增加中獎機會,但每人每天限登錄一次。

.中獎人將在活動結束後抽出並以 email 通知,中獎通知發出後10個工作天內未回覆的話,我們會視同您放棄獎品,重新抽獎。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就本活動參加者之資格,保有審查之權利。

.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海外地區不受理。

.主辦單位保有本活動最終解釋權並保留變更本活動規則之權利,得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