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資料庫名稱:Naxos Spoken Word Library《拿索斯有聲書圖書館》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 2022 年 6 月 24 日

試用路徑:

(1) 圖書館首頁→電子資源→電子資源總覽→在「資源查詢」欄位輸入「Naxos Spoken Word Library《拿索斯有聲書圖書館》」

(2) 圖書館首頁→電子資源→電子資源總覽→試用資源→點選「Naxos Spoken Word Library《拿索斯有聲書圖書館》」

收錄內容及特色:

【12,106本有聲書】收錄的有聲書專輯,體現近5,300~位作家、劇作家、詩人的作品全文,及各類新授權之文本;

足以提供各校圖書館視聽多媒體組,豐富小說類(Fiction)與非小說類(Non-Fiction)的「多媒體電子資源」館藏。

【每月增加新的內容】含括所有Naxos AudioBooks與Naxos Educational每月新發行的專輯,都將陸續自動加入,每年出版達300套以上。

【多國語語文學習資源】作品全由外籍演演員/教授/知名廣播員、以純正英、美語/法語/德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朗讀,

有利於各校圖書館提供師生增進多元的知識,與提昇英語聽說讀寫之能力的教材。

【Naxos行動裝置App】讓師生無論身在家中、學校教室、宿舍、辦公室,隨時都可便捷的使用「行動裝置」,挑選自己喜愛的作品來聆賞。

歡迎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