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一項非正式調查,80%以上的研究者曾在撰寫英文學術論文時尋求協助。

為了省去大家自行摸索的時間,並協助研究者進一步認識 Writefull 特別舉辦 Writefull 線上工作坊

日期:2021 年 10 月 20 日 16:00-16:30

講者:徐惠玲小姐

報名表:https://forms.gle/1MGP2SxTU8o64VeR6

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

 

- Writefull 的特色

專為學術界開發的英文論文寫作工具。

內建最佳文法與詞庫,除了一鍵校對英文拼字與文法,還有推薦詞彙的功能,讓論文寫作詞彙不再一成不變。

與Microsoft Word整合,讓英文論文寫作變得更有效率,不需往返查詢各種資源網站。

偵測與提醒應該引用的段落,確保論文符合學術誠信原則。

適用各種學科。

- 知名學術出版社使用 Writefull 的實例: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及 Hindawi

- 歡迎一起加入英文論文寫作達人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