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電影預告:6/8《百元之戀》

每週一晚上,來圖書館看電影吧!

為輸到底的人生,拼一場勝利。

 

預告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gPNYYXPgzc

 

《劇情簡介》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一子,是個寄居家裡、不修邊幅的啃老族。某日,因故和妹妹二三子吵架後,一氣之下帶著行李離家,並在百元商店打工。總算自食其力的一子,在經常經過的一處拳擊所,看見了練拳擊的業餘拳擊手狩野祐二,認為自己一輩子都不可能戀愛的一子開始暗戀祐二。而祐二也常到一子工作的商店買香蕉,兩人關係逐漸拉近。一子因為前往觀賞祐二的拳擊賽,亦對拳擊萌生了興趣。

隨後,在生活中陸續受到打擊的一子,因祐二的安慰,兩人展開同居生活。有了工作、戀情亦順利的一子,開始改變自己,人生看似有了曙光;卻在此時,祐二開始移情別戀。氣憤的一子回想起開始產生興趣的「拳擊」,於是將怒火全部發洩在練拳擊上,並立志要在拳擊賽中得勝。
比賽當天,全家皆來觀戰並幫一子加油,想要證明自己的一子,最後是否能擊倒對手......?

 

日期與時間:6/8(一)19:00至21:00  地點:圖書館1樓新書展示區  ★無須報名,直接進場觀賞

 

1090608FACEBOO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