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evier  在 2020 年 5 月 29日 14:00 – 16:00  舉辦「化學、材料前沿科學學術線上論壇」。

 

邀請對化學感測技術有深入研究的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化學工程與生物科技系陳生明教授、國立臺灣大學化學系有機材料化學專家汪根欉教授,

一同討論材料化學與結合不同領域的合作模式與發展,以及分享投稿到 Chem 的經驗。

 

亦邀請 Cell Press 旗下 Chem 期刊的廖鳳麟編輯介紹 Cell Press 新的 Physical Science 期刊 ChemJouleTrends in ChemistryMatter

以及如何提高發表在高影響力期刊的機會與技巧。

 

本論壇議程、線上報名請參考 https://www.elsevier.com/zh-tw/events/past-events/Frontier-Sciences-online-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