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 為能協助研究者不因疫情中斷學習,開放 IEEE 所有數位線上課程。

IEEE 數位課程網羅各領域專家開課,協助不同階段的學習者輕鬆掌握多樣化主題的濃縮精華,

IEEE COURSES 熱門主題系列課程有:5G / Edge Computing邊緣運算 / Enterprise Blockchain區塊鏈商業應用 / AI人工智慧倫理 等,IEEE 數位課程介紹詳如附檔。

本校在校師生免費使用時間:即日起 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止。 

 

除了開放數位課程外,IEEE 針對教師推出線上講座,由教育學者提供遠距課程設計的實務經驗分享,可至此頁面點選觀看講座影音檔及下載簡報。

 

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檔案下載:
FileDescription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IEEE eLearning Course Program -2020-.pdf)IEEE eLearning Course Program -2020-.pdf 179 kB2020-05-07
Download this file (IEEE eLearning Courses Guide -2020-.pdf)IEEE eLearning Courses Guide -2020-.pdf 277 kB202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