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電影預告:4/13《黃昏清兵衛》

 

每週一晚上,來圖書館看電影吧!

時代動盪下,最真實的武士人生

 

預告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VxN-5-QOWU

 

《劇情簡介》

德川幕末時期,清兵衛是個下階武士,妻子久病已逝。顧家的清兵衛總在黃昏時分,工作結束後趕著回家,而無法與同僚應酬,因此被同事們戲稱為「黃昏清兵衛」。

清兵衛的劍術極為傑出,只是他的鋒芒早被生活的重擔磨平。他的感情世界本也是一片荒蕪;直到有一天,已離婚的朋江使得清兵衛心裡勾起一絲漣漪。

朋江是他的青梅竹馬,她時常去清兵衛家裡幫忙,對清兵衛心儀不已。許多有地位的人前來求婚,都遭朋江婉拒。

然而,清兵衛不想讓朋江跟著他吃苦,於是婉拒了她,朋江便自此不再出現在清兵衛的家。清兵衛的精益的劍術傳到了主子的耳裡,他被迫派去刺殺一個頭號大敵。清兵衛決定臨行前向朋江表白,但此時的朋江卻已接受了另門親事……

「黃昏清兵衛」終將孤身迎向最後的黃昏嗎……?

 

日期與時間:4/13(一)19:00至21:10  地點:圖書館1樓新書展示區  ★無須報名,直接進場觀賞

 

1090413FACEBOO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