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資料庫名稱:Web of Science 核心合輯資料庫 (SCIE & SSCI )

試用期限:即日起 至 2020 年 5 月 5 日止

試用路徑:

(1) 圖書館首頁→電子資源→電子資源總覽→在「資源查詢」欄位輸入「Web of Science」並點選 SSCI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SCIE(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2) 圖書館首頁→電子資源→電子資源總覽→試用資源→點選 SSCI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SCIE(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收錄內容及特色:

Web of Science 為您精挑細選全球頂尖學術期刊中的研究文獻,並透過詮釋資料 (metadata) 及文獻引文數據呈現更多意義與資訊。

Web of Science 平台包含 Web of Science核心合輯專業領域的索引以及研究數據引文索引,滿足您所需要檢索數據的廣度。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SCIE):涵蓋 178 個學科的9,300多種主流期刊。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SSCI):涵蓋 58 個社會科學學科的3,400多種期刊,以及從3,500種世界頂尖期刊中節選的內容。

歡迎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