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電影預告:11/14《浪漫喜劇麥擱騙》(暨大女影《暖身場》)

 

預告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3IcokC_ilc

放映影片:浪漫喜劇麥擱騙(片長:78分鐘)

浪漫喜劇是票房常勝軍,也被認為是帶有「罪惡愉悅」特質的電影類型,究竟浪漫公式裡埋藏了什麼小心機,讓人人 都對它愛不釋手?

不管是歡喜冤家、燭光晚餐或是狂風暴雨,那些愛情影像記憶反射我們內心的渴望。

本片在女性作家、演員和浪漫喜劇狂粉導演的帶領下,帶觀眾一覽那些經典浪漫喜劇,並重新理解真實與虛實世界裡的愛情關係。

 

活動日期:2019/11/14(四)

活動時間:晚間7點至9點

放映地點:圖書館1樓新書展示區

 

*為利統計人數,敬請事先報名:https://reurl.cc/Va0dg6

 

【什麼是女性影展?】

女性影展以女性導演的電影作品為媒介,傳播性別主流化之意義。

今年是台灣國際女性影展26周年,秘書室、通識中心與圖書館特別與社團法人台灣女性影像學會合作,

精選多部少有其他上映或發行次數的性別議題影片,並邀請電影或性別領域專業人士,

進行一次的暖身場電影放映、兩次的短片放映暨映後座談播放,機會罕見,錯過可惜!

 

加碼抽獎活動看這裡:https://reurl.cc/dr1Mgq

20191114.jpg

抽獎說明_壓.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