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電影預告:10/28(一)19:00《沙贊》

 

??

 

★每週一晚上,來圖書館看電影吧

我們的內心都有一個超級英雄,只需要一點點魔法就能讓他現身。

 

預告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FZVDrhkN4o

 

《劇情簡介》

比利巴特森來說,他只要大喊一個字─「沙贊!」─這個在街頭混大,聰明機靈的14歲寄養少年,就會靠著一名古老巫師的幫助,變成一個大人版的超級英雄沙贊!

但內心仍是個孩子,所以成人版的沙贊!就會做出任何擁有各種超能力的青少年會做的事,那就是玩得開心玩到嗨!

他會飛嗎?他有透視能力嗎?他能用雙手射出閃電嗎?他能翹掉公民課考試嗎?

沙贊就像一個得意忘形、膽大妄為的小屁孩,準備測試他的超能力的限制,但是他很快就知道自己需要一名大師教會他使用這些超能力,

因為他必須對抗由賽迪斯希瓦納博士控制的邪惡力量…

 

日期與時間:10/28(一)19:00至21:00  地點:圖書館1樓新書展示區  ★無須報名,直接進場觀賞

 

201910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