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資料庫名稱:Web of Science 核心合輯資料庫 (SCIE& SSCI )

試用期限:即日起 至 2018年 11月 30日

試用路徑:圖書館首頁→電子資源→電子資源總覽→在「資源查詢」欄位輸入「Web of Science」並點選 SSCI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SCI(Science Citation index)

備       註:此資料庫同時上線人數為 8 人,請留意。

收錄內容及特色:

Web of Science核心合輯資料庫是一個功能強大的網路平台、研究分析導向的引文索引資料庫。

堅守50年來嚴謹且客觀評選機制,僅收錄250多個學科領域內最重要、高品質的學術期刊、會議文獻以及出版書籍等資料內容,並且回溯至1900年,保存一世紀來的重要研究資訊。

透過此平台,您可以利用引用文獻報告(Citation Report)追蹤引文活動、運用數據與圖像化工具來分析研究文獻,加速發現主題發展趨勢,洞悉新的研究領域,並確定某領域的高產出研究人員、研究機構與發現相關的學術期刊,

協助您深入搜索並完整追蹤研究發現與創新歷程,一覽全球研究生態系統,進而加速您研究核心發展。

歡迎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