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49254385533705/

 

《分享人:外文四 劉蓁淯

90後,外文系的文學小女生,卻也是個十足的語言信仰者相信溝通沒有國界的隔閡,看起來文靜卻是個十足的行動派。熱愛理性思維,卻時常做出不理性的決定。喜歡用冒險填滿思維,激盪出生命中的小火花,至今仍在與自己內心小宇宙碰撞,前進。

旅行不只有一種樣貌,一年前的此刻,正在壯遊的路上,橫跨16個城市、歷經3612里路、耳邊交互轉換了5國語言,靠著沙發衝浪睡了15張沙發,發現許多新奇的人事物

從捷克到葡萄牙,又回到臺灣,帶著遙遠旅途的豐富回憶,不斷反芻生活。

 

《分享會中令人期待的內容》

看似沒有計劃的旅程,卻對每一個城市,抱有更多的探索與好奇。從精力充沛到一臉疲憊,曾經心中對於歐洲文化的迷思,在一趟冒險旅程中,看見人與人間簡單的溫度。醞釀中的反芻,一路上驚險、驚訝、驚喜,露宿西班牙公路上的加油站;深夜攔下羅馬尼亞司機的大油箱車;在40度高溫下走在漫漫沙漠上。

一個故事結束,還有下一個。學習在犯錯中成長,學會當衝突時適時讓步,學會做決定適時轉彎周全,學會握有資源並發揮到極致,珍惜知足,還有對周邊的人事物保持溫度,狼狽的時候且學習慢下腳步,等待。

 

~我做得到,你也可以!

 

為利統計人數,敬請事先報名:https://ccweb1.ncnu.edu.tw/S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