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卦體驗】活動,開始接收受預約!

 

立刻預約: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UvrAFkNkUNNV-7g1uR5TBm39agKSozTVNVnVIcwvTaw/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即將邁入長假,會發生什麼事呢?

就要畢業了,未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到圖書館來吧!期間限定卜卦攤,幫助你釐清方向!

【卜卦體驗】曾於去年6月推出一次,當時讓校內同學大排長龍~~~~為了不影響占卜品質,及提供更好的隱私性,今年體驗改成預約制,並有一對一的占卜空間,對任何事物有疑惑嗎?立刻線上預約!

 

【卜師簡介】

桃園人,是暨大歷史系一位默默無名的男子。因對易經產生興趣而開始了易經的探索,期待在解卦的過程中,能讓自己的眼界開闊,給人的心中點燃一盞明燈,解決人們心中的疑惑。

 

【體驗說明】:

1.每一人每時段為15分鐘,一週限一次。

2.敬請提前到場準備。

3.體驗地點為【圖書館1F多功能遊戲室】

 

【重要事項】:

1.切勿以人頭佔額,一經發現重覆佔缺,一律取消資格。

2.如在您預約的時間遲到,恕不延長體驗時間。

 

特別開放時段:6/13 (三) 14:00~16:00

此時段不必預約,為現場排隊,惟時段有限,敬請遵守秩序排隊,並請盡量不要排擠別人的機會。

 

以下是簡單的占卜方式參考:http://www.eee-learning.com/content/8當日也會簡單說明占卜的方式,以利流程進行。

 

敬祝各位都能享有美好的占卜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