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有一群人每天都在追求卓越,努力的想超越自己、超越世界....
他們每天的工作單調但不乏味,因為他們熱愛挑戰,擁有超強的意志力。
 
究竟他們是怎麼做到如此自律的訓練呢?
請想像一下,如果你能具備這樣的心理素質與自律態度,成功離你還遠嗎?
 
這群人你不陌生,甚至有些人家喻戶曉.....
他們就是我們國家的超級運動員。
 
我們總會在新聞、報章雜誌瞥見這些運動員的身影,
知道他們在各項競技中的奮鬥故事。
他們雖然分布在各領域,每個人有各自的專長項目,
運動員的故事總為大眾帶來許多啟發,但他們都有一些共通的特質,每個人接受的訓練,也有著雷同的地方。
 
這次,我們邀請到中華奧會菁英運動選手生涯規畫師以及全國廣播體育主播與「空中荃運會」DJ 曾荃鈺老師,與剛比完世界盃回國的台灣男子拔河世界冠軍聯隊代表選手,與為我們一同分享如何將運動員的特質發揮在運動場外,運動家的精神,又能夠為生命帶來什麼樣的啟發?
我們不見不散。
 
日期:3/20(二)
時間:18:30~20:30
地點:圖書館1F新書展示區
講者:FM106全國廣播 曾荃鈺 主播
   台灣男子拔河世界冠軍聯隊代表選手
 
為利統計人數,故請事先報名:https://ccweb.ncnu.edu.tw/SLLL/
 
0320講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