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好玩又可以長知識,跟暨大圖書館一同歡慶一年一度的「圖書館週」吧!

 
 
(一)閃耀東南亞
 
活動地點:圖書館1樓主梯前方
活動內容:取下一張您喜歡的星星題目卡,拿到行政櫃台說出正確答案,答對者可玩一次搖搖樂,即可得到超實用小禮一份,星星卡不回收,可以帶回家當書籤紀念喔!
 
(二)最愛讀冊,逗陣來推薦
 
活動時間:11月16日至12月18日
活動內容:歡迎讀者至圖書館推薦系統推薦圖書資料,凡在活動期間推薦者,就有機會獲得全聯禮券一張。
 
(三)喚換愛
 
活動地點:圖書館1樓主梯前方
活動內容:由本館提供一個書刊分享的平台,讓讀者自由分享及選擇自己喜愛的圖書、雜誌,不限分享及取閱冊數,活動結束後若還剩有書刊,則持續至贈完為止。另外,由圖書館設置一發票箱,讓讀者自由捐贈發票,圖書館所收發票,整理後將轉贈社福單位。
 
(四)中西文書展
 
活動地點:圖書館1樓博碩士論文前方
活動日期:中文書12月14日至12月16日/西文書12月14日至12月18日
活動內容:配合圖書館週書展,邀請中西文書商至本館舉辦書展。書展主題包括:人文、教育、管理、科技、語文及藝術等領域。
 
(五)智慧財產權有獎徵答
 
活動地點:圖書館1樓大廳
活動時間:12月14日至12月18日 13:00-15:00
活動內容:本館提供智慧財產權題庫,凡於活動期間回答任3題全對者,即可兌換一份小禮物,送完為止。兌換禮物每人以一次為限。
 
 
(六)彈指神功
 
活動地點:圖書館1樓大廳
活動時間:12月14日至12月18日 10:00-17:00
活動內容:邀請埔里「指紋市集」手工達人來圖書館設攤,有串珠、小品盆栽DIY、皮雕、不織布、拼布、打包帶編織等,現場教學及作品販賣。
 
 
(七)Cook&Book
 
活動地點:圖書館1樓大廳
活動時間:12月14日至12月18日 14:00-17:00
活動內容:邀請埔里手工麵包及餅乾達人來圖書館設攤,現場販賣。

 

 

暨大圖書館 敬啟104/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