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026756

根據西班牙劇作家梅約加(Juan Mayorga)原著「後排的男人」(El chico de la última fila)改編拍攝。
鬱鬱不得志的高中法文老師傑曼, 面對一群沒有文學天賦的學生, 意外從中發現了一篇出色的文章, 來自於安靜的克勞德, 他將週末與好友哈法一家人相處的經過描寫得身歷其境。當傑曼面對有著過人天賦的克勞德時, 不僅找回過往的教書樂趣, 更激發出他睽違已久的創作熱情, 因此他決定親自指導克勞德, 同時一圓自己的作家夢。克勞德的文章是關於偷窺, 潛入哈法看似完美的中產階級之家, 嘲弄哈法與其滑稽的父親, 以及書寫他對於哈法母親的慾望。而克勞德沉浸在學生的天賦裡, 不但與妻子珍妮分享, 更逐漸陷入偷窺的慾望終致無法自拔, 現實與想像的界線在此模糊, 他家的大門也不知不覺被打開......當一切越來越真實也越來越危險, 這堂文學課會演變成什麼荒謬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