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財過眼_奧黛麗赫本.jpg

內容簡介

★ 本片採用AK 4K超高畫質,數位修復技術製作。
★ 電影資料庫(IMDB)評價7.8分
★ 本片榮獲威尼斯電影節金獅獎提名,奧斯卡最佳編劇獎和最佳男演員提名,英國電影學院最佳英國電影獎和最佳電影提名!

奧黛麗.赫本的從影以來的第一部影片

◆ 劇情介紹
亞利克•傑尼斯飾演一位溫和謙虛的金條運輸員,即把金條裝載在裝甲車裡運送,20年來他都在重複著這項工作。 然而有一天,他決定搶劫價值一百萬英鎊的黃金,他的同夥有他招募的人員以及他的老朋友斯坦利霍洛威,一個壓紙器的雕刻家和製造商。 他們決定一旦金條搶劫到手就把它模藏在埃菲爾鐵塔的小模型裡,然後再運往法國。 但在經過海關時,由於海關人員在密切警戒著那丟失的黃金,這些業餘的小偷們不由的驚慌起來,以至六個藏有黃金的埃菲爾鐵塔的小模型糊里糊塗地,被一群英國女學生給買走了……

 

資料來源: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4249282233422&kw=%e6%a9%ab%e8%b2%a1%e9%81%8e%e7%9c%bc+%e5%a5%a7%e9%bb%9b%e9%ba%97%e8%b5%ab%e6%9c%ac&pi=search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