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之戀.jpg

內容簡介

橫掃各大電影獎 代表日本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第39屆日本電影金像獎
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本

第57屆藍絲帶獎
最佳女主角

第19屆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
最優秀亞洲電影

第27屆東京國際電影節
「日本電影Splash部門」作品獎最佳電影


我的人生,真的只值100元?

第一屆松田優作賞首獎 足立紳原創劇本改編
話題搖滾樂團クリープハイプ獨家打造主題曲「百八円の恋」

「你相信魯蛇也能有春天嗎?」

一子(安藤櫻 飾)年過三十卻遊手好閒,成天賴著老母親開便當店勉強苟活。與妹妹相處不睦,終於憤而離家。為了自力更生,她開始在百元商店上夜班。
某天回家的路上,經過拳擊館,邂逅認真練習的男子狩野。狩野的出現,不僅讓一子初次嚐到戀愛的滋味,也激勵她努力成為一名拳擊手,奮力從軟爛的生活中站起,證明自己的價值。從女性角度出發的繭居族題材,由個性派演員安藤櫻出演,不計形象詮釋主角從好吃懶做到站上擂臺的重生之路,處處透出女性的細膩與堅強。

 

資料來源: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4118982606246&kw=%e7%99%be%e5%85%83%e4%b9%8b%e6%88%80&pi=search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