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小庫大自然全三冊7-9歲兒童書繪本一天+一年+一條河感受時間與萬物的律動布脊精裝

大自然共計3冊,分別為一天、一條河、一年。

【一天】

帶你感受鄉間的一天,在二十四個小時中,你將發現一些動物在白天活動,而另一些總在夜晚出沒。

你還能觀察到農場和田裡的勞作,感受溫度和光照的變化,看到影子的伸縮和天色的明暗遞嬗。體驗在與大自然親密接觸中,度過充實的一天。

 

【一條河】

帶你踏上一條河從源頭到大海的旅途,並記錄下隨四季流轉不斷變化的沿途風景。

從潺潺小溪,途經池塘、沼澤和湖泊,一直到大河和海洋,不僅讓你認識不同的水域,還能觀察到那些在水中和水邊勃勃生長的物種。

 

【一年】

將鏡頭對準一片田野,帶你領略一年之中月復一月的時光流轉和景色變遷。

觀察每一處細節的改變,瞭解每個月最常見的動物和植物,領會歲月和生命的內在節奏。

*書籍簡介出自出版者_格林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