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雲商城.jpg

內容簡介

在環境崩壞、失業率飆升的近未來,失能政府把統治角色拱手讓給名為「雲商城」的巨獸企業,他們自居是救世主,從搖籃到墳墓,包辦你一輩子所需的商品和服務。無所不賣的威能,讓半數就業人口都住進雲商城企業園區,戴上公司發派的「雲錶」,聽從語音指令工作。雲商城監控員工的心跳與行蹤,以大數據達成最高效率管理,只要你奉獻勞力業績達標,就能平安度日。
派斯頓的小公司不敵雲商城霸權侵略,破產而不得已來吃人頭路。原本恨極了雲商城的他,卻不知不覺落入求表現、盼升遷的遊戲。他甚至開始享受穩定,編織起與女友成家的美夢。但他的女友,辛妮亞,想的完全不一樣。
辛妮亞是產業間諜,奉派竊取商業機密。她非常清楚,要扳倒這隻巨獸,唯有放棄自由,深入它的體制內……某日,雲商城創辦人紀卜森來訪,他已重病多時,打算進行「告別之旅」。表現優異的派斯頓奉命擔任護衛,而辛妮亞竟接到一個驚人的終極任務……
如今二人都面臨最終決定:
是要安安穩穩當一個「包裝拋棄式商品的拋棄式商品」或者──「選.擇.自.由」?

資料來源: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50423?sloc=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