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上癮理想的旅行聖雅各朝聖之路41全攻略.jpg

內容簡介

◆第一本完整涵蓋4+1路線的聖雅各朝聖之路全攻略!
◆4+1路線包括:最經典熱門的法國之路、一次縱走西葡的葡萄牙之路中央線、山海相伴的北方之路、歷史最悠久的原始之路,以及抵達星野聖地牙哥之後的世界盡頭之路。
◆詳介沿途歷史文化、修道院傳說、特色庇護所、傳奇故事、大城小鎮優美景點,認識馬德里和巴塞隆納以外的西班牙和葡萄牙風情,體驗充滿自然風光、城鎮景點、文化洗禮、心靈療癒的徒步朝聖之旅。
◆詳附行前規畫、打包要點、注意事項、路上食衣住行、朝聖入門Q&A等實用資訊,以及景點標示、店家和庇護所資訊,完整詳盡,方便參考查索!讓想踏上朝聖之路想找參考指南、走過但想回味或準備下一次上路、想找法國之路以外路線資訊的人,找到一種理想的旅行模式,進行一生必做的朝聖之旅。
◆收錄500幅精美照片、手繪路線圖、朝聖者護照印章圖,包括各單位授權使用的獨家資料:納瓦拉旅遊局、拉里奧哈旅遊局、格爾尼卡大轟炸史料館、畢爾包阿茲庫納文化中心、星野聖地牙哥大教堂等,用豐富的視覺呈現導覽朝聖之旅!
「走一次不一定就能解決人生的所有疑惑,但我相信只要用心體會,仔細咀嚼朝聖途中的回憶,有許多微小的想法、轉變的念頭,甚至別人的生命故事都會一點一滴地在你心中累積、加深,並且轉換為全新的能量,留待人生路上需要時發出光芒。」──本書作者 李珮慈

資料來源: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50594?sloc=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