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殺的人與殺我的人.jpg

內容簡介

令人震驚的真相!四名台灣少年,究竟是誰會在三十年後變成震驚全美的連續殺人犯?
繼直木獎一致通過得獎作品《流》之後,東山彰良再度獻上以台灣為舞台的青春成長犯罪小說。


在暑假即將結束的兩天前,我們的人生從此完全變了調…

一九八四年,台灣。
十三歲的鍾詩雲,經歷了哥哥意外過世、父母拋下他前往美國等變故,
寄住在眷村牛肉麵店的同學阿剛家裡,整天想著打架鬧事,幹些尋求刺激的事情。
這年夏天,他和阿剛、阿剛的弟弟達達,以及住在本省人地盤的阿杰,
四名少年決定執行一項計畫…

二○一五年,美國。
震驚社會的連續殺人魔「布袋狼」遭到警方逮捕時,
「我」接受委託擔任他的辯護律師,沒想到「布袋狼」居然會是這個人。
我注視著底特律荒廢的街道,回想起在台灣度過的少年時代。
那一年,我們十三歲…

資瞭來源: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25622741403&kw=%e6%88%91%e6%ae%ba%e7%9a%84%e4%ba%ba%e8%88%87%e6%ae%ba%e6%88%91%e7%9a%84%e4%ba%ba&pi=search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