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jpg

內容簡介:

       人生是每一天的累積,明天過得好不好,取決於你今天怎麼過,
  所有美麗的結局,都是竭盡全力得來的,
  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

明天生活得好不好,取決於你今天怎麼過!世界是公平的,出來混早晚要還的,別以為躲掉了就會真的躲掉,你躲過的,總有一天會回來找上你。你的孤獨、迷茫、困惑、彷徨……這些本就是青春該有的情緒。
  出了社會的人都知道,沒有人躺在床上哼著小曲就能實現夢想。你付出怎樣的努力,才配實現怎樣的夢想。夢想不是用來逃避現實、自我安慰的手段,倘若這是你的夢想,就請你沉下心來,勇往直前,努力不懈地堅持;倘若這是你的夢想,就請用一生的長度,去丈量這個夢想;倘若這是你的夢想,就應該堅信只有堅持十年、二十年、一輩子,才會獲得最終的勝利。只有開始行動,夢想才不會永遠高掛天空,遙不可及。

資料來源: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90358?sloc=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