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騙術.jpg

內容簡介

《逆轉騙數》是推理奇情似的電影情節,刻化人性邪惡、慾望,對比出善良、正直,再再衝擊人類價值觀的寫實奇幻小說。
內容包括「解謎推理、魔術秘密、數學驚嘆、人性省思、努力價值」,每一篇數學戰鬥都像一場舞臺劇的精彩,也許血腥、也許暗黑,但這些陰影都是由於光明被人事物阻擋所成,如果想解決恐懼必需面對恐懼,就像我們?訴孩子有白雪公主必需知道有巫婆與毒蘋果、看到小紅帽就必需知道?存在著隨時覬覦你一切的大野狼!
這部著作每一集都有伏筆,幾位劇中數學天才,將聯手打擊犯罪,留下的伏筆謎團將在下一本書呈現。若讀者還沒看騙數這本書,在此提醒大家,時間有空才進入第三章,因為閱讀第三章之後,就會停不下來整本看完了。
內容值得您一次又一次的品嚐,閱讀可以隨主角推理思考,並為家人朋友變出神奇的魔術;也可以直接瀏覽故事,享受緊張刺激的劇情。不管哪一種,我相信你會看第二次、第三次……,沈浸在這美妙的數學奇蹟中。

資料來源: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27599?sloc=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