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吧倫敦小旅行.jpg

內容簡介

一段與眾不同、古典與潮流並存的憧憬散步時光
  在倫敦眼觀賞跨年煙火,沿著泰晤士河慢跑,
  到Tate Modern博物館感受經典與新潮,
  探索宏偉壯觀的倫敦塔,
  品味正統的英式早餐與下午茶,
  於千年市場Borough Market展開美食饗宴,
  喝一杯 Workshop Coffee獨立咖啡。

  這是一座以無數細節堆砌而成的魅力都市,
  在這裡經歷的一切,足以留下一輩子豐腴的記憶。

  倫敦名列全球最佳旅遊城市2014、2015年第一名,2016、2017第二名,也是「國際時尚之都」,每次造訪總有不一樣的新鮮感,值得一再探索追尋。

  來到倫敦,除了找到大笨鐘、白金漢宮、倫敦塔橋、牛津街、大英博物館、海德公園等標準觀光客必訪景點拍照打卡外,還不算真正到了倫敦,深度進入這個城市,找尋令人玩味的市集與景點,盡興的去體會倫敦,才能真正看見倫敦的不同。

  無論是西裝長度經過精心計算的上班族;中午便擠在酒館喝著品脫啤酒的英國男女;無空調地鐵上的閱讀帥哥;膽敢與雙層巴士對抗,無視交通號誌的單車族;滿身刺青,以滑板為交通工具,打扮有型的英倫文青。這城市的風景,除了歷史的輝煌外,泰半是來自生活於其中的人們。

  不論是潮流文化或次文化,倫敦的獨立態度,真是令人欽羨又嫉妒。何不以走路的姿態,聆聽泰晤士河的脈動,領略倫敦的小脾氣,優雅地晃蕩在這擁有數世紀榮耀的城市?

資料來源: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13970?sloc=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