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箱子整理術邏輯簡單一看就懂快速空間收納打造理想的家.jpg

內容簡介

Threr’s no place like home. 有家最溫馨。

  在漫長的人生中,每一個人都有將近一半的時間待在家。如何打造自己心目中理想舒適的家,讓家可以成為溫暖、療癒的所在,是許多人一生追求的重要課題。世上沒有一模一樣的兩個家,因為每個人的家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才更要愛護珍惜自己的家。每個家的格局、動線、居住人的物品種類、數量與生活習慣不盡相同,如何在實際動手做的時候,輕鬆地依自己的步調來整理,這樣就不會帶給自己或家人太大的負擔。

  專業收納整理師之琳,根據多年的工作經驗分享最簡單的整理秘訣:只要運用3個箱子,就可以輕鬆收納不費力!

  全書依「喜好程度×空間規畫」、「使用頻率×習慣養成」、「輕鬆取物×動線規畫」分類,再依家的空間,如客廳、房間、廚房、衛浴、書房或工作室等一一介紹3個箱子整理SOP,讓您精準快速掌握收納重點,讓家煥然一新。

  ※提供簡單正確居家整理概念:先整理,後收納,3個箱子,去蕪存菁,讓家快速恢復完美的狀態,打造自己心目中最理想舒適的家。

  ※簡單歸納出整理重點SOP,讓您快速掌握整理心法:1.清空清潔。2.集中分類。3.篩選淘汰。4.上架收納。

  ※想要擁有或回復一個美好的家,先從「整理」開始,去蕪存菁、取捨淘汰之後,再進行第二步「收納」,幫留下的精選品找個家安放,就是整理的不二法門。

  ※依工作案例,提供數百張實景彩色照片,做整理前後比較,讓您快速學到整理與收納技巧,除了讓家變乾淨整齊,也可以提高或加大生活空間。

資料來源: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24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