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腦減壓的子彈筆記術用Evernote打造快狠準任務整理系統.jpg

在發想新願望前,先為自己建立一套真正可以實現計畫的系統!

其實,成為高效率工作者,比你想像得簡單很多。

  • 但為什麼你試過的時間管理方法都無效?因為你從來沒有為自己打造一個完整、無壓的100分工作流程!
  • 本書不是心得集結,不是技巧大雜燴,而是從頭到腳,帶你一步一步建構一套可以管理所有事情的管理系統。
  • 本書不是職場勵志,電腦玩物站長說:「你可以是個愛拖延的人,但只要用對方法,就會獲得熱情與意志力。」上過課的學員說:「這套系統非常理性,但學完之後卻覺得非常感性!」
     

這是一套電腦玩物站長實踐多年的方法論,透過本書一步一步教你把自己的系統也建構完成!

電腦玩物站長Esor多年任務管理經驗的總結,裡面有他雜揉百家說法,結合自己經驗,透過他獨創的Evernote應用,加上他的深刻理論思考,轉化成讓人人都可實踐的具體步驟。

  • 十年職場生產力方法演練與研究成果。
  • 五千多篇提升工作效率文章不斷實驗修正。
  • 一億七千多萬次瀏覽的台灣時間管理專家部落格。
  • 破五千人次的時間管理、筆記方法實體課程演練驗證。

資料來源: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15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