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徒」的圖片搜尋結果

 

《外科醫生》正宗精采續集!

  燈別關,先檢查家裡的櫥櫃,並把所有門都鎖好,再開始看《門徒》!
  ──《時人》週刊(People)


  台灣讀者最期待法醫vs.警探系列,累計銷售即將突破220,000冊! 
  醫學懸疑天后 泰絲.格里森  Rizzoli & Isles系列又一新作

  ●作品已譯成四十國語言,全球銷量高達三千萬冊!
  ●嘉柏瑞.狄恩探員及莫拉.艾爾思醫師登場作!
  ●橫掃台灣及全球排行榜,史蒂芬.金藏書必備!
  ●全書充滿精采的人物,加上完美融合醫學與警方辦案細節的專業寫實鋪排,《門徒》絕對是泰絲.格里森出色的巔峰之作!
  
  這是個酷熱難當的波士頓夏天。更糟糕的是,在這個城市發生了一連串令人震驚的罪案,一個施虐狂強迫富有的男人看著自己的妻子被殘酷對待,最後再以綁架和死亡告終。

  犯案模式指出了一個人:連續殺人犯沃倫.荷伊,但他已經關進牢裡了。警方只能假設有個助手仍逍遙法外,並模仿他所崇拜那名獄中殺人狂的醫學技巧,尋找下一個犯案對象。至少珍.瑞卓利是這樣認為的。她被迫要再度面對這名在她身心都留下疤痕的兇手,這回她決心要終結荷伊可怕的影響力……即使她會受到兇殺組其他男性同事更大的阻力。

  但瑞卓利沒想到的是,聯邦調查局忽然會對此案感到興趣,也沒想到會認識守口如瓶的嘉柏瑞.狄恩探員。最沒想到的是,荷伊竟然會脫逃,與他神祕的血盟兄弟會合,展開惡毒的復仇,瑞卓利正是他們的目標……

好評推薦

  大師手筆……格里森以本書進入了《沉默的羔羊》作者湯瑪士.哈里斯(Thamos Harris)的同一個等級,但完全擁有自己獨特的風格,截然不同於湯瑪士的繁複華麗,格里森總是能夠流暢地增添細節,塑造的角色引人共鳴。注意:不要在床上或獨自在家時閱讀這本書!──《科克斯評論》(Kirkus Reviews)

  這是犯罪寫作最令人振奮的巔峰!──哈蘭.科本(Harlan Coben)

  一部令人欲罷不能的經典,充滿了高度張力的時刻!──英國《每日鏡報》(Daily Mirror)

  如果你想看夠猛的犯罪醫學元素,這本書保證扣人心弦!──英國《星期日郵報》(Mail on Sunday)

  格里森是個獨特的聲音,她的故事扎實,她的角色令人信服,而且從開頭到結束都極為出色!──《聖地牙哥聯合論壇報》(The San Diego Union-Tribune)

  技巧高明且令人提心吊膽……懸疑效果極具感染力!──《華盛頓郵報》書之世界(The Washington Post Book World)

  格里森寫出了當代最出色、最扣人心弦的驚悚小說!──報書人書評網站(Bookreporter.com)

 

 

*本書簡介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15361?sloc=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