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_進擊的呼吸.JPG

 

◎台灣眾多專業醫師、頂尖運動員與教練、企業家與藝術表演者等跨界權威 齊聲力薦!
◎日本首位研究呼吸逾廿年,在仙台、橫濱、東京等地授課──藤麻美子老師 學術撰寫!
◎東京有明醫療大學教授、東洋醫院主治醫師,整合治療醫界權威──川嶋朗教授 監修!


【我們每天呼吸超過兩萬次!大腦仍長期性隱性缺氧!】
多數人的日常呼吸,是將氧氣吸入胸腔的「淺呼吸」,
短促的呼吸使得氧氣無法有效被身體運用,是血液循環不良與自律神經失調的主因,
更會使身體僵硬、腦神經紊亂,引發筋骨痠痛與身心疾病。

身體並不會「某天突然就故障了」,
手腳冰冷、心因性疼痛、貧血、憂鬱、焦躁、記憶力減退、精神渙散、負面情緒、
快速老化、肌肉鬆弛、身體浮腫、肥胖等等──其實都與每一口呼吸息息相關!

【比「腹式呼吸」更深層將氧氣傳遞全身的──進擊的呼吸!】
透過「正確的深呼吸」,可以安定自律神經、促進血液循環、製造血清素,
達到「心情平靜的狀態」、「大腦感到幸福的狀態」,更是減肥的最快捷徑!

每天早上進行「10次深呼吸」,將意識集中於丹田,增加腹中壓力,
並透過「長吸長吐」上下運動橫膈膜,連帶著刺激腹部內臟的活動。
「深呼吸」呼籲大家面對自己的身心、重新審視自己對健康一詞的定義與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