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8756.JPG
  

全球科技界、商界、學界領袖人物一致推薦

掌握未來趨勢必讀佳作!

從發明的年代,到實務應用的年代
  
AI歷經超過半世紀的發展,到了2000年代中期,出現「深度學習」這項重大技術突破。

AI的力量首度可以應用在廣泛的真實世界問題,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員、未來學者、科技公司執行長,全部開始談論AI的巨大潛力,包括辨識人類語言、辨識影像、預測消費者行為、放貸決定、機器視覺、自動駕駛等。

中國崛起成為AI強權,成為唯一與美國相抗衡的國家
  
過去三年,中國各地掀起一波AI熱潮,從科技界、商界、各級政府機關,一路延燒到北京幼兒園。

中國創業家歷經「什麼都可以山寨」的年代,蒐集本土另類互聯網宇宙驚人的龐大數據,從大量抄襲複製中,培養出更具執行力的研發能力,設計出更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

當全中國的創業家、投資人、政府官員、年輕一代,甚至傳統父母,全部聚焦發展AI時,集結的力量足以撼動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