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8910.PNG

 

  ★圖像連結,趣味學習無壓力
  每個情境都有主題單字,搭配可愛插圖,用圖像方式連結文字的方式,將單字深印在腦海中,牢記不易忘。活潑的編排方式降低負擔感,讓讀者覺得像看課外讀物一樣,在不知不覺中學會單字,而不會有沉重的學習壓力。

  ★字母、聲調從頭學起,零基礎也可以輕鬆學
  從越南語字母開始學起,並掌握聲調技巧,以表格呈現,清楚明瞭,搭配單字範例,初學者也可以輕鬆入門。

  ★嚴選常用字彙,絕對用得到
  以生活情境分類,挑選出每個情境越南人最常用到的單字,在有效時間內累積實用單字量。另外還穿插相關好用的片語、例句,加深學習深度。

  ★中文諧音輔助,開口說越南語更 easy
  發音是多數學習者的一大心理障礙,害怕發音不正確,覺得沒有信心就不敢開口說。本書特別將單字、例句都標上類似的中文諧音,讓學習者可以隨時參考發音,幫助記憶單字念法。

  ★活用情境會話,實際運用單字
  每個主題最後會附上一小段相關的情境主題會話,讓學習者可以理解已學習的單字要如何運用在日常對話中,學習者亦可自己試著運用單字創造出自己的會話。

  ★附贈越南語 MP3,聽說能力大提升
  收錄書中的單字、片語,由越南籍老師錄製,可跟著一起大聲朗讀,學習發音、模仿腔調,提升口說能力。亦可隨時隨地利用零碎空檔時間聽 MP3,訓練耳朵聽越南語的敏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