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8808.PNG

 

 
★理查與茱蒂讀書俱樂部2018年驚悚類選書
★英國《書商》bookseller九月選書
★在英銷售突破400,000冊
★英國亞馬遜電子書暢銷排行榜第一名
★已授權美、法、德、瑞典、挪威、中國、希臘、俄羅斯、匈牙利、波蘭、葡萄牙、荷蘭
★以家庭人性為藍圖,推理情節為鋪陳,貼近現在社會現況,觸及輿論辦案的荒謬、家庭疏離、校園霸凌等熱門議題。
★挑戰讀者推理能力,一翻開書就無法停止閱讀,情節峰迴路轉,結局無法預知!
 
 
八歲的黛西‧梅森在自家舉辦的煙火派對中失蹤,警方隔離偵訊梅森一家、四處走訪,試圖抽絲剝繭,卻有如身陷迷霧中。
 
黛西的同學和老師對她的評價、黛西的朋友對貝瑞及雪柔的惡評、黛西與父親的關係,以及和母親之間的微妙距離……種種旁敲側擊的線索,令案情陷入膠著,遲遲無法有突破性的進展。
 
媒體對這起事件的關注與日俱增,網路耳語、各式傳言甚囂塵上,推特、臉書、主流媒體的報導究竟是在協助調查,還是妄自揣測,讓無辜之人無端遭罪?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黛西究竟是生是死?她的父母兄長又各自隱藏了什麼祕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