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資料庫名稱: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

試用路徑:

(1) 圖書館首頁→電子資源→電子資源總覽→在「資源查詢」欄位輸入「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

(2) 圖書館首頁→電子資源→電子資源總覽→試用資源→點選「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

收錄內容及特色:

全新的「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網站,是中國最大的學術內容資料庫平台之一,更是學術檢索的強力入口!

平台上除匯聚了萬方自有之《中國學術期刊資料庫》、《中國學位論文資料庫》、《中國學術會議文獻資料庫》、《中國地方志資料庫》、《中外專利資料庫》等多種內容類型不同之資料庫,

基本包含了逾6千萬篇學術期刊和博碩士論文等產學研資源外,萬方更積極與其他學術資源平台或供應商等多方合作,

廣納各種來自於他方之免費資源,讓使用者在全新的「萬方數據知識服務平台」網站上,便可一站式地查找到更佳全面的資料!

是從事學術研究或研發工作的您,查找資料時絕不可或缺的最佳工具!

歡迎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