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J 自2005年推出公司治理資料庫,以最終控制者之角度釐清公司與公司之間的關係,以及同一集團範圍的界定。

此一模式補強公司法及銀行法與台灣集團企業實際運作之間的縫隙,加強風險範圍的描述。

另外,有超過20年以上客戶使用經驗的TCRITM台灣企業信用風險指標,讓市場開始有信用風險指標共通語言。

GCRW集團信用風險觀察家 (Group Credit Risk Watcher)就是與集團企業結合,將公司所屬的集團以及其信用風險輪廓從模糊到逐漸清晰。

本講座將分享GCRW集團信用風險觀察家,解決辨識集團風險的痛點,作為集團授信限額及業務開發的解決方案。

※線上講座時間:2021 年 11 月 18 日 (四) 15:30~16:00

※線上報名取得連結:https://reurl.cc/YjpxpO

※有任何問題請來電(02)8768-1088或來信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