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化學遇上 AI 系列活動第三場-「Reaxys Retrosynthesis Module 合成預測模組展示」線上研討會

時間:2021 年 10 月 5 日 10:00-11:00

活動網頁:https://www.elsevier.com/zh-tw/events/Reaxys-RT-webinar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ZjjNLA

活動說明:

本次線上研討會將由 Elsevier 生命科學解決方案經理黃恪涵(Ryan Huang)展示 Reaxys Retrosynthesis Module 合成預測模組。

Reaxys Retrosynthesis Module 合成預測模組以神經網路技術作為核心引擎,

協助研究人員發想更多有效的合成路徑,加速取得目標分子的研究進度,提供 AI 評分機制以及文獻證據強度。

甚至可以找便宜的合成策略降低成本,擴增化學合成家的專業功力,做出有效率的判斷。

歡迎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