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rald 線上講座主題:組織研究中的知識獲取-避免主觀性的替代研究方法是什麼?

(Knowledge Elicitation in Organization Studies:What are the alternate research methods to avoid subjectivity ?)

● 講座時間:2021/7/28 3:00 PM - 5:00 PM

● 報名連結:https://register.gotowebinar.com/register/3697254498873498635

● 講座內容:

物理學和社會科學中的一個根深蒂固的假設是存在一個客觀現實供我們探索。

然而牛頓世界觀中公認的信念,現在正受到挑戰。

Rongbin 教授、Garry 博士和 Ooi 教授分享如何解決傳統研究方法的局限性,

並介紹替代研究範式,例如基於設計的研究、參與式或協作式研究、講故事、假設前研究,輔以實例說明。

歡迎師生一同上線參與。

 

檔案下載:
FileDescription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Emerald線上講座活動海報1100728.pdf)Emerald線上講座活動海報1100728.pdf 428 kB2021-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