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月初,中國今年有94家企業被實施退市風險警示或繼續被實施退市風險警示,其中被新標*ST企業共有66家。

雖然以中國總上市公司家數4,100家來看,被風險警示的企業過不過零星幾間,但誰也不想成為踩雷的那一方。

只是我們要如何有效的在爆發之前,提前捕捉風險及時預警/止損呢?

除了一般常用的財務指標外,還有哪些有效的指標可以作為警示指標?

TEJ 將與大家分享有效捕捉中國企業信用風險的資訊,時間及報名連結如下: 

※線上講座時間:2021 年 5 月 27 日 15:30~16:00

※線上報名取得連結:https://reurl.cc/xgyoze

※有任何問題請來電(02)8768-1088或來信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