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資料庫名稱:Naxos Spoken Word Library

試用期限:即日起 至 2021 年 7 月 31 日止

試用路徑:

(1) 圖書館首頁→電子資源→電子資源總覽→在「資源查詢」欄位輸入「Naxos Spoken Word Library」

(2) 圖書館首頁→電子資源→電子資源總覽→試用資源→點選「Naxos Spoken Word Library」

備註:試用期間之使用者帳密,詳見電子資源總覽該資料庫「簡介」

收錄內容及特色:

《拿索斯線上有聲書》(Naxos AudioBook)乃有聲書界的領導品牌,收錄 13,742 本有聲書。

包含古今文學、小說、寓言、傳記、歷史、藝術、音樂、戲劇、宗教、商管、哲學、運動休閒與教育等多樣化的主題,每年發行近 300 張專輯。

本資料庫不僅提供《拿索斯有聲書》的所有錄音,大部分的內容伴隨著背景音樂與音效,仍可在螢幕上同步閱覽作品全文。

可供列印,便於讀者邊聽邊閱讀。

歡迎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