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資料庫名稱:ProQuest One Business (ProQuest商學資料庫-旗艦版)

試用期限:即日起 至 2021 年 6 月 30 日止

試用路徑:

(1) 圖書館首頁→電子資源→電子資源總覽→在「資源查詢」欄位輸入「ProQuest One Business(ProQuest商學資料庫-旗艦版)」

(2) 圖書館首頁→電子資源→電子資源總覽→試用資源→點選「ProQuest One Business(ProQuest商學資料庫-旗艦版)」

收錄內容及特色:

ProQuest One Business 資料庫是以知名的商管權威資料庫ABI/INFORM為基礎並補充更多商管領域教學與研究所需的資源。

透過全新的資料庫介面設計,提供教授、學生等不同類型的使用者更視覺化的使用體驗。

協助教師將資料庫內容與教學需求更完整融合,並讓學生可以更輕鬆取得課堂學習所需的補充教材。

歡迎試用!